[開箱] JBL TUNE660NC 降噪藍牙耳罩式耳機,輕巧方便

 

每次接觸到JBL真是又愛又嫌阿,愛的是設計質感一流,嫌的是總是會有一些

原廠的怪怪堅持,低音要低到你怕,雜訊難免會出現一點,我可以說這是美式浪漫嗎?

但我還是放不下JBL的音樂風格,每過一陣子看到還是心癢癢的,就再買來聽聽看。



一. 開箱

 這次買了在台總代理的產品,JBL TUNE660NC
NOISE FREE野心很大,但是事實上一起跟我看下去吧~

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包裝方面很簡單,有一個透視窗可以看到耳機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une660nc,算是JBL的入門款,大部分還是採用塑膠類的包裝材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JBL TUNE660NC 雖然是入門款,
但作工質感確實還不錯,霧面光滑外殼,手感相當好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ON EAR的耳罩,使用上不悶熱,
只有一個小缺點,耳罩的皮感覺很薄,
只能自己小心點愛護使用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UNE 660NC都是採用塑料的材質,但好處就是輕巧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戴出門沒負擔。

標準的按鈕操作,另外多了一個2.5mm的AUX IN接頭,
原廠有附上音源線,有一個獨立的ANC 開關。


二. 簡易規格

  • 藍牙版本:5.0 
  • 驅動單體:32mm 
  • 耳機重量:166 g 
  • 耳機電池類型:鋰電池 (610 mAh / 3.7V ) 
  • 頻率範圍:20Hz -22kHz 
  • 靈敏度:100 dB SPL@1mW 
  • 額定阻抗:32 ohms 
  • 最大聲壓級:96dB 
  • 麥克風靈敏度:-42dBV@1kHz/Pa 
  • 開啟藍牙時用時間: 55 小時 
  • 開啟AUX 和 ANC 時音樂播放時間: 35 小時 
  • 開啟藍牙和 ANC 時音樂播放時間: 44 小時

三. 使用心得

JBL TUNE660NC採用藍芽5.0, 傳輸品質相當不錯, 隔兩道牆也都可以收到訊號,
有個小小缺點就是TUNE660NC不支援APP調整EQ,這幾年JBL的耳機聲音不會太
過強調低音,所以穩穩地適合大部分的朋友。

來說說通話品質跟收音,我覺得這各部分輕鬆滿足我的要求,
對方聲音飽滿,有一定的通話降噪功能。

JBL TUNE660NC是我接觸過的JBL產品來說, 低頻適中但邊多些, 但是個很強調
中低頻的耳機,聽音樂就是在高頻部分稍弱一些。

先試試看宇多田光 - first love, 音樂一開始女主唱聲音靠前, 樂器稍後方一些, 這都很ok,
但是01:00之後, 開始有一些鼓聲, 這裡可以感受到鼓聲彈性,夠深但不會過多,
但在換氣的聲音,  其細節可明顯的感受到轉音感,
整體來說女主唱的聲音不會被蓋住,  高頻也可以很漂亮的拉上去...


  
JBL TUNE660NC其降噪模式,我自己感覺只能是小學等級,
很簡單地把一些固定的低頻聲響過濾,跟shure aonic 50 相比只能說只有
其30%左右的程度。
簡單使用可以,戶外要過濾的很安靜,應該是很難,但好在路上行走安全,

說實話,聽音樂的品質我絕對可以給其70分的中高分,降噪我只能給30分
給各位對JBL有喜愛的朋友一個參考。

總結:


JBL的純正低頻音效讓每一個音符都清晰而有力,帶來震撼的聽覺體驗。
耳機的輕便可折疊設計,也讓我方便攜帶和收納。無論是在家中還是在外出旅行,
都可以輕鬆駕馭。



熱門文章

[評測]FiiO BTR3 高音質隨身藍芽音樂接收器含擴大功能, 吃到飽的藍芽規格

[心得] Oracle OCP 資料庫認證專家 考試心得經驗分享, 真得是花時間

[開箱] 羅技 Logi M590 雙模靜音無線滑鼠 藍芽 / 2.4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