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G 入耳耳機 EO-IG955 使用心得


Note8及S8(感謝gc7123提醒), 上市都附了一組AKG調教的耳機,
剛好非常不太滿意note5附上的原廠耳機,

找機會入手了, 這個 AKG耳機.


原本note5附的耳機, 我一直覺得有層膜擋住人聲, 用JBL耳機一比較, 真的沒錯,
就算褒了100小時也是無解 , 只能放棄, 找尋更適合的入耳耳機


今天音源用Note5上場, AKG這附耳機很好推,
32歐姆, 市面上手機就可以了.



    這AKG的mark 印刷的真好看


 雙動圈耳機, 11mm負責低音, 8mm負責高音, 跟JBL J22相比真的差很大,
 不會只有太過重的低音, 也很耐戴, 耐聽.

   


 果然是專門客制給samsung手機用的,
 完美搭配, 播放/調整音量/上一首/下一首都可以使用.
 測試了IOS手機, 也可以使用播放/上一首/下一首等三個功能.

 之前note5附的只有聲音. 完全無法控制.


 聽感說明,
  第一次接觸雙動圈, 真的有讓我驚艷到, 
  跟現在手上的JBL相比, 實在差異很大,
 低音很有彈性 ,不會過度強化, 中強度,
 中音靠前, 不會有一層膜擋住的感覺了,

  AKG 調教果然不一樣, 
  另外採用了防纏繞的線材,  幾乎沒有聽診效應,
  隔音可以達到80%, 剛好上班還是需要聽些外在聲音,

  音感讓我覺得很耐戴,   很耐戴,   很耐戴, 這個很重要, 
  JBL的入耳, 讓我聽20分鐘要拿下來休息.

  我想我應該會用一陣子了, 有點中毒

熱門文章

[評測]FiiO BTR3 高音質隨身藍芽音樂接收器含擴大功能, 吃到飽的藍芽規格

[心得] Oracle OCP 資料庫認證專家 考試心得經驗分享, 真得是花時間

[開箱] 羅技 Logi M590 雙模靜音無線滑鼠 藍芽 / 2.4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