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Havit 海威特 i108 雙動圈真無線藍芽耳機, 聽過了才知道甚麼是CP值了


 
 個人定期都會上網去找一些特殊,  新創等等的品牌或產品, 
相信大家可能也都很害怕這些類airpods的產品, 如常見的i7 ~i9 ~i11 ~i12
聽過後, 就會知道甚麼是電子耗材了(疑~~~~~),
 
這次購物目標是找有小尾巴的藍芽耳機, 碰巧看到了HAVIT 雙動圈的真無線耳機, 
有長長的尾巴, 加上看到有雙動圈的配置, 完全秒殺我下單. 
這價位雙動圈  + 真無線  + BT5.0 + 有小尾巴的真無線耳機 
完全報著嘗試當炮灰的心情下單的, 
想想看會不會拿到了一個電子拉基...哈哈..




一. 開箱

不廢話直接開箱, 果然如我想的, 電子耗材的包裝等級, 
五張百元鈔下上, 當買經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寫了一些耳機規格, 我就不細說了, 
因為不貴, 這文章要是寫太多字, CP值就不夠高了
(偷懶偷懶.....)

⛛內心OS:   這包裝哪裡寫說有雙動圈,  靠, 我應該又被騙了吧~
 

哥有練過, 心臟不大不要學 ,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應該耳機會很糟了.
 包裝盒很薄, 重點這裡面的塑膠座也太軟了(真的很廉價),
 實在完全把滿滿信心擊垮~~~(由零顆星開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全部的配件就這些, 充電盒 + 說明書 + 耳套三組 + TYPE C充電線
其實還不錯喔 , 還有TYPE C充電, 信心(生命力)慢慢回升一格,
這充電盒觸感還不錯, 還有LED燈耶, 生命力再增加兩格(滿格五格).


終於到了決勝負了, 我好緊張.
先去上個廁所, 平緩一下心情.
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
....
...
..

繼續邁入重點,  i108耳機做工質感相當好, 黑底配上金色環裝飾


特寫一下, 耳機近照,
是不是感覺質感很好了, 外觀光滑.
採用觸控控制, 主要是點兩次跟點三次方便, 這樣可以降地誤觸風險,
也是採用觸控操作, 個人生命力再度上升一格了(三格了~~加油~~~)


採用透明的外殼, 很隱約隱約地看到一點點單體, 
但說實話, 我認不太出來...哈哈, 這不加分了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. 操作與聽感說明

    其實包裝上都沒標示雙動圈, 我自己都很懷疑是不是騙人的,  看查了一下原廠資訊,
看起來是的, 只是為何沒標註, 實在天知道, 我也懶得去問.

原則上連線的協定只到SBC, APTX/AAC都沒有.
連線穩定性, 這點經過搭高鐵, 從台北到高雄, 沒特別的斷線狀況..
這點我個人是可以在加半格的生命力(Yeah! 有3.5格了)

再來進行配戴感測試, 我是跟airpods 2 比較 , 
airpods是用半入耳型式, 對我來說常常掉落下來, 且當沒卡緊, 
耳機的聲音表現, 會很空靈....或是空洞....

i108 , 採用入耳式, 原則上可以卡很緊, 但配戴上可以密合的卡在耳溝上,
屬於耐戴型的耳機, 實在很值得推薦日常使用....

另外, 通話品質, 由於多了個小尾巴, 這通話表現我覺得可圈可點, 對方聽我聲音
都很清晰, 但自己講話聲還是要在中等音量, 收音會比較好, 這好像是每個
真無線耳機都會遇到的狀況. 

最後, 聽感殘酷測試吧~~
一樣, 用首流行樂 Blackpink ICE Cream
    會用這首歌, 主要想要知道其中低頻的特性, 歌曲一開始樂器敲擊聲, 可以輕鬆辨識樂器方向,
    (確實可以排除在電子拉基外了), 當人聲與鼓聲同時進入時, 兩者的分界搭配很好, 
  並不會有混在一起的狀況, 加上雙動圈的優勢開始展現,
   低頻彈性佳, 震撼力相當足夠, 殘響是多了些, 人聲靠前很扎實, 就看每個人的喜好了,
   不會有市面上那些白牌真無線, 聲音空虛感. 高音方面也是有一定水準. 不是強調銳利解析度
   的風格, 偏重中低頻, 可以享受衝擊力十足的party感.

    好了就測一首, 再度偷懶~~ 

    看看電影、聽流行音樂,  絕對輕鬆面對(不自覺的我又多加了一格生命力了, 有4.5格了)
     大編制的樂曲, 則就容易受到這拖尾的低頻音干擾了
    , Havit i108 可以說是我近日得到CP值最高的產品了, 可以輕鬆秒殺一堆2~3千元的
    真無線產品, 

    我應該是不會給滿分的, 要說缺點一定有, 
    如無APP搭配, 無AAC or APTX, 無代理商自己碰運氣.

    對了, 待機連續使用也都輕鬆破3小時, 不用太過擔心..我自己沒進行電源壓力測試,
    但應該可以到4~5小時.

    整體來說, 優點多於缺點, 這就是我覺得高CP值的地方了, 
    重點這i108還真的是便宜到, 我無法挑剔了, 
    還有可以呼叫siri / 採用BT5.0 / 雙耳都是獨立連線, 我就不多說了...

    各位朋友要是有更好的優質高CP值得好耳機, 也請跟我說一聲, 
    我再去試試看.
     

  

熱門文章

[評測]FiiO BTR3 高音質隨身藍芽音樂接收器含擴大功能, 吃到飽的藍芽規格

[心得] Oracle OCP 資料庫認證專家 考試心得經驗分享, 真得是花時間

[開箱] 羅技 Logi M590 雙模靜音無線滑鼠 藍芽 / 2.4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