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Samsung ITFIT 藍芽重低音耳罩耳機, 簡易開箱



近年來, Samsung原廠對於買手機贈送喇叭/耳機都不手軟,
送的贈品品質都相當好, 如AKG S20 , AKG Y100, JBL GO2
到今日購買S20/note 10 lite 送的  Samsung ITFIT 藍芽重低音耳罩耳機,

快速地來介紹各個玩具?  (有這麼糟嗎)



一. 開箱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包裝盒採用硬紙盒, 底色採用白色, 可以凸顯耳機的外型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後面的規格, 都是輕描淡寫, 但是重點就是藍芽5.0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後面會跟大家說說, 影音延遲感 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至於 microSD 個人覺得真的不太需要.. 盲選歌是很痛苦的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配件有, micro usb充電線 / 3.5mm 音源線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耳機的頭頂襯墊, 偏軟, 觸感還ok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over ear 大耳罩的設計, 戴起來很舒服, 夾力中上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頭大, 所以有點小夾感, 常用過一陣子應該好很多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耳機設計可以攤平收納, 也可以折疊, 我覺得很方便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外觀做得跟金屬黑烤漆一樣, 其實是塑料材質.

      標準的幾個按鍵
  •  電源鍵
  • 下一首 / 音量 +: 短按-控制音量
  • 上一首 / 音量- :  如上.
  • 播放/ 接聽鍵: 按一下接聽, 按兩下重撥電話
      沒有呼叫siri / google語音助理的功能, 這個我少用, 是覺得還好.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icroSD插槽 / 充電孔

雖然是贈品, 但是調整耳機大小的地方.
還有鐵片增加耐用性.


二. 規格


藍芽: 5.0
單體: 40mm
介面: AUX IN 3.5mm , MicroSD
其他:摺疊設計 / 免持

 恩, 原廠寫得很簡單



三. 使用心得/體驗


   雖然原廠把耳機定位為重低音, 但是我初聽起來, 並不覺得重低音太過,
   反倒是適中, 音場中等, 對於歌曲聲音左右定位, 我倒是覺得有中上水平,
   對於歌曲中的細節, 詮釋得很仔細, 有一首自己最近常聽的歌曲



    歌曲剛開始有個歌手呼吸聲, 沒想到這個玩具可以呈現出來,
    這讓我刮目相看, 人聲靠前, 低音的敲擊感, 確實可以打入心理, 回收度的稍慢,
    但不至於會影響人聲的呈現, 算是很襯職的重低音耳機, 整體來說, 無特殊音染,
 
   對了, 這個耳機( 哈,  由上的描述來說 已經從玩具變耳機了) ,
   其採用藍芽5.0, 確實有下功夫, 影音延遲感幾乎是無感(撿到寶的感覺)
   看了多部youtube 清唱, 汽車產品介紹, 完全完全OK.

   跟一些知名品牌相比, 個人覺得更好...這samsung果然還是不會砸自己招牌.

總結:


     若你很喜歡聽流行音樂, 個人覺得會滿意的, 其底噪控制很穩定, 不會一暫停音樂,
     就聽到很多雜音, 再來聽聽爵士音樂到也還行, 偏演奏, 鋼琴, 大編制樂團, 我還是
     會派上我的X2HR來使用...

     其實這個耳機對我來說, 最重要的是我上班要來跟遠端開會用的,
     到處跑來跑去我也不怕碰撞, 連線相當穩定, 待機超長?(雖然原廠沒說, 自我感覺良好,哈哈)
   
     對了, 還是有缺點, 我頭稍大, 有點夾頭, 戴久了會有點熱, 另外無降噪, 這年代還有人沒買
     降噪應該會被笑吧!



=========
補充:

  • Samsung ITFIT 藍芽耳罩耳機, 每次重新開機, 都會將音量降到60%左右


熱門文章

[評測]FiiO BTR3 高音質隨身藍芽音樂接收器含擴大功能, 吃到飽的藍芽規格

[心得] Oracle OCP 資料庫認證專家 考試心得經驗分享, 真得是花時間

[開箱] 羅技 Logi M590 雙模靜音無線滑鼠 藍芽 / 2.4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