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MOXIE X-SHELL 6吋 防電磁波皮套




 前言

   上個月自己手滑,  把手機(note5)從130公分左右落地, 前螢幕碎裂,
  花了5千多維修(T_T),  才深深發覺, 簡單型透明的背殼實在不可靠,

  剛好有機會看到有 "防電磁波"的手機皮套,  就來測試用看看!




一. 開箱

       深藍色, 真的蠻適合我的, 通用型六吋的尺寸, 本來擔心過大, 配上samsung note5 5.7吋,
     說實話剛剛好! 包裝盒有很大的字眼 "防電磁波", 應該是很強調阻擋很多電波,
     但我手邊也沒這種檢測設備, 我還是針對使用的心得來說明!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背面說明, 防電磁波的功效可以達到接聽時低於1mG,
             工作上有時候一通電話就要30分鐘, 對我很需要!
   
國際上的標準如下:
頻率 / 干擾強度
No anomaly
無干擾 )
Weak anomaly
輕微干擾 )
Strong anomaly
強烈干擾 )
Extreme anomaly
極強干擾 )
   低頻磁場  
高壓電機房、配電室、管道間、配電盤、變電箱、電器用品、設備與電力管線所產生的60Hz低頻磁場
< 0.2 mG
0.2~1 mG
1~5 mG
> 5 mG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內容物, 手機皮套 + 說明書 , 還有一個緩衝海綿

   第一眼看, 我也看不太出來這功能, 等一下後面會說明, 這就是用可重複使用的黏貼技術!

        撕開背貼, 看到了黑色的可重複使用的黏膠, 這個我因為要橋好手機的角度,
     貼了10次以上, 黏度依舊, 且還可以用水洗恢復粘性, 加分!

二. 使用心得

       把手機上去, 相當牢靠, 拿起來甩也不會掉, 我相信200cm 高空彈跳,
     有這個保護皮套, 應該不會裂開的 (*\^_^/*)

      剛用前幾天,皮套味道有比較重一點, 5天後就沒太多皮味了.



   由於是通用的皮套, 沒有相機孔, 其實我反而覺得是優點, 因為有時後放在包包裡
   難免還是有可能被硬物刮傷鏡頭, 這皮套設計可以外推, 相當不錯!
   真的實用度大大增加, 加分!

   鏡頭完全不會被擋到, 實際拍攝一切正常!


三. 收訊測試

    本來很擔心, 用了防電池波, 手機的收訊一定大大減落, 感覺我想太多了,
    用speedtest app, 進行4G測試, 一切如平常的速度20M
     (這是因為我所在地太多人在上網炒股了)  哈哈!


   測試一下wifi訊號,  也是一樣正常.


總結:

     

      這個皮套, 外觀真得蠻高貴典雅的, 不花俏, 很適合我這個上班族,
     自己測試通話品質, 跟講話超過30min的狀態,
      之前都會有耳朵發熱不舒服的情形發生,  用了以後, 真的好很多,

     另外, 我一直都有在使用Samsung Pay , 也都可以正常感應
     這個產品有經過SGS認證, 這部份先不多著墨了.

      優點:
           1)保護力充足, 耐摔
           2) 大部分手機都可以用
           3)防電磁波

      缺點:
          1) 重量增加
          2) 顏色單調

       MOXIE感覺沒太多經銷點, 官網有更多介紹
       https://www.moxiecorp.com

熱門文章

[評測]FiiO BTR3 高音質隨身藍芽音樂接收器含擴大功能, 吃到飽的藍芽規格

[心得] Oracle OCP 資料庫認證專家 考試心得經驗分享, 真得是花時間

[開箱] 羅技 Logi M590 雙模靜音無線滑鼠 藍芽 / 2.4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