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JBL GO 小方塊藍芽喇叭, 重低音到位


♋ 前言:


      
      之前用過 JBL的耳機, 給我的印象就是低音很強, 確實聽起來就是這樣, 
   剛好看到 JBL GO在特價, 對於藍芽喇叭我實在很沒抵抗力, 立馬結帳帶出場$$$

    這類的喇叭都是在戶外使用, 所以低音會是很重要的要求.

     戶外盪秋韆專用, 旁邊的小白是對照組(我真的不知道這是甚麼牌子, 但是音質還不錯)



一, 簡易規格


藍芽版本: Bluetooth version4.1
支援協定: :A2DP V1.2, AVRCP V1.4, HFP V1.6, HSP V1.2

單體:  1 x 40mm
功率:  3.0W
頻率: 180Hz – 20kHz
電池: 鋰離子聚合物 (3.7V, 600mAh)
          5小時續航和通話功能


二, 外觀


     正方塊一個, 有人稱金磚/魔方塊, 重量130g蠻輕的, 前方有鐵網罩住, 手感很好,
   四周用橡膠包覆防滑, 之前買的 toshiba藍芽喇叭很滑, 要很小心!
  希望用久了不會老化變黏黏的.     

  燈號: 藍燈連接中, 紅燈充電中, 慢閃紅燈沒電了


   3.5mm接頭,  microusb充電端, 麥克風.
   可以接電腦使用, 可以邊充電邊使用, 這個功能



    按鍵彈性質感很好, 回彈力夠, 看圖就知道甚麼功能.
   由左開始, 接聽鍵, 音量增大, 音量減少, 藍芽配對, 電源鍵

   我蠻喜歡JBL音量鍵設計, 兩個音量鍵有設計突起, 晚上摸黑也可以調整音量.
    不會按錯...


   手拿掛繩的地方. 掛鉤都可以, 空間很大.



三,  使用心得

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
   在戶外測試, 使用了 wonder Girls - SO HOT, 完全是低音取向的歌曲, 
       但唱歌的有5種不同的女聲 , 看JBL GO能不能清楚分辨出來.

      在測試中,使用samsung note5來播放 , 測試場景分別是寧靜的國小, 
        距離大概5米左右(官方號稱可以到10米)

         輸出功率3W,看起來是入門產品。但是聽起來 女聲的清晰度表現得不錯, 
    我可以分辨出五個不同的聲音. 重低音頻層次感不錯。使用最大音量時,
  在手中可以感覺到振動,但沒有出現破音,沒有出現破音, 沒有出現破音(這很重要) .

 在通話的測試中,聲音的接收很清楚, 無雜音,可以滿足免持的需求!

   另外, 使用aux in 的最大音量比藍芽的最大音量可以在增加20~30%左右,
   大家可以試試看!

四, 結論


   第一次接觸JBL喇叭, JBL GO有讓我訝異到, 這小小的喇叭, 音質相當不錯, 
  跟我的上文的小白(號稱4W), 音量音質大勝, 外出我又多了新夥伴 , 

  雖然是單喇叭, 但戶外能在五米外聽得很清楚, 已經相當不錯. 
   JBL GO不花俏實實在在 , 這種風格我蠻喜歡.!

   總代理定價稍高, 但確實買了不會後悔! 



熱門文章

[評測]FiiO BTR3 高音質隨身藍芽音樂接收器含擴大功能, 吃到飽的藍芽規格

[心得] Oracle OCP 資料庫認證專家 考試心得經驗分享, 真得是花時間

[開箱] 羅技 Logi M590 雙模靜音無線滑鼠 藍芽 / 2.4G